EVA無毒認證

台塑-EN71-EVA-(2).jpg

無毒安全檢測

測試名稱

區域

測試項目

測試報告

無毒認證EN71-3歐盟Europe

EN 71、可塑劑及總鎘測試是歐洲目前最為廣泛的玩具安全測試要求。
EN 71 Part 3 – Migration of certain elements 特定化學元素之遷移測試 。有毒金屬溶出測試(19種有毒金屬元素測試結果)鉛、汞、鎘、鉻、砷、硒、鋇、銻等。

EVA磨砂袋

TUV NO:
0114045039f1 001
無毒認證REACH SVHC (Europe) 191 items tests歐盟Europe

SVHC(Substances of Very High Concern),即高度關注物質,來源於歐盟REACH法規。針對環境、人體毒性較大且風險高的化學物質進行之檢測,其列入原因為:
1) 致癌性,致突變,生殖性毒性 (CMR)
2) 持久性,生物累積性和毒性 (PBT)
3) 持久性和生物蓄積性的 (vPvB)
4) 對人體與環境具有嚴重的危害與影響

EVA磨砂袋

TUV NO:
0114073318h4 001
無毒認證RoHS歐盟Europe

RoHS是由歐盟立法制定的一項強制性標準,它的全稱是《關於限制在電子電器設備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該標準已於2006年7月1日開始正式實施,主要用於規範電子電氣產品的材料及技術標準,使之更加有利於人體健康及環境保護。
該標準的目的在於消除電機電子產品中的鉛、汞、鎘、六價鉻、多溴聯苯、多溴二苯醚以及四種可塑劑共10項物質,並重點規定了鉛的含量不能超過0.1%。 

EVA磨砂袋

TUV NO:
0114073318h3 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