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碳綠包裝

採用減碳綠包裝的好處包括

1.植物成分減少了塑膠生產中對石油資源的需求。

2.與化石基塑膠相比,碳足跡減少(NuPlastiQ 樹脂具有碳中和的從搖籃到大門的碳足跡)。

3.減少塑膠污染:在非典型條件下具有更快生物降解的潛力。
添加IQ植物基 有效減塑
  1. IQ技術除去植物基材料中的水分以及轉變化學結構, 讓植物基材料和PE如膠似漆 。
  2. 當加入20%含IQ技術的植物基材料後, 塑膠袋子物性不打折。

透過專利生產技術, 添加IQ植物基之後, 透過IQ植物基與PE的高相容性, 可增加傳統PE膜的物性(衝擊強度)。
添加IQ植物基 有效減塑
  1. IQ技術除去植物基材料中的水分以及轉變化學結構, 讓植物基材料和PE如膠似漆 。
  2. 1. https://www.idbcfp.org.tw/ViewData.aspx?nnid=228

IQ技術源自植物基材料, 植物成長過程中進行光合作用吸收CO2 (負碳排) 。之後植物採收、運送、製造過程會排放CO2。兩者相加後產生的碳排為-0.2。因此塑膠成品中加入IQ植物基可有效減少產品的碳排

添加IQ植物基 有效減少塑膠汙染
  1. 實驗室報告顯示, 傳統塑膠如PE和PP添加IQ植物基材料之後, 可有效吸引微生物至塑膠表面, 對塑膠和植物基同時進行分解, 回覆到初始狀態。
  2. IQ植物基與PE的超高相容性讓兩者以奈米級尺度相容在一起,在微生物濃厚的環境下, 可以有效吸引微生物到塑膠表面, 由表面開始同時吞噬植物基材料與PE, 啟動塑膠的生物分解。

添加IQ技術的PE膜, 在ASTM D5338 (工業堆肥) & ASTM D6691 (模擬海洋環境降解)的測試中, 都能有顯著的分解表現

*以上為實驗室數據, 真實環境中的各種環境參數如溫度, 濕度, 酸鹼值, 降雨程度, 微生物濃度多寡等皆不相同, 私人測試無法保證獲得同樣降解結果

IQ植物基由美國BioLogiQ公司生產
  1. 歡迎到官網了解更多IQ植物基的奧妙
  2. https://www.biologiq.com/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