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可降解環保PP夾鏈袋

生物可降解環保PP夾鏈袋

台華塑膠生物可降解環保PP夾鏈袋所添加BioSphere® 可微生物降解添加劑,符合綠能三大要素。

1.節能減碳-節約能源並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2.循環再造-將物品收回再利用,使再循環。

3.微生物降解-生物降解性塑膠是容易由微生物分解和回歸自然的塑膠。

BioSphere® 可微生物降解添加劑
美國BioSphere®公司所研發【可微生物降解添加劑】有下列特點:
  1. 1.方便使用:只要添加聚合物基底重量比1%,即可促進塑膠或聚合物的微生物降解作用。
  2. 2.添加本可微生物降解劑後的製成品,在物理性能及拉伸強度上,與未添加於原材料的製成品,幾乎相同。
  3. 3.美國食品安全管理局FDA安全認可,也通過歐盟REACH無毒項 目等認證。
  4. 4.添加本可微生物降解劑的製成品,不影響循環回收再造。
  5. 5.添加本可微生物降解劑的製成品,不影響其原來的保存期限。
  6. 6.添加本可微生物降解劑,不會促成塑膠微粒子的產生。
Biodegradable

        每種不同的聚合物都有一組微生物,它們稱為塑料分泌酶,但一些微生物會分泌酶,允許消耗不同的塑料,我們添加了獨特的親水性成分,在塑料產品中(與任何其他產品不同)具有多種微生物親和鍵,可吸引垃圾填埋場環境中常見的各種微生物(與其他產品不同)。我們已經分離出在垃圾填埋場和堆肥設施中發現的微生物,它們將它們吸引到塑料上,這樣它們就可以利用碳作為能源,並利用我們放置的小氧環來分解產品。該添加劑與其他添加劑不同,它可以深度侵入塑料製品以及表面降解,從而使微生物具有更廣泛的消耗區域。
  • 簡言之: 微生物演化「消化酶」可分解塑膠。
PP吸管使用BioSphere®ASTM D5511測試       

775天後顯示結果
添加1%降解40.6%
添加2%降解57.1%。
透過生物降解所消失的塑膠轉換成二氧化碳跟水,而此種降解方式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是可以讓植物行光合作符合碳中和之世界需求,而極少量的殘餘物亦可回歸自然不會形成微塑料汙染大地。 
**此降解方式的二氧化碳與高溫燃燒後產生的二氧化碳不同**

善用會吃塑膠的細菌